Shoplinks.Asia

Wednesday, October 05, 2016

我的Dutch Lady PureFarm牛奶之7天早餐挑戰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早醒來,吃了營養豐富的早餐後,整個人精力充沛,元氣滿滿地開啟全新的一天。經過一夜的睡眠,夜間胃裏分泌出胃酸,沒有食物去中和將會刺激胃粘膜而導致胃部不適,甚至引起炎症或潰瘍病。一旦空腹時間過長,會引起消化液分泌減少,進而引起胃腸病,因此早餐對身體健康極為重要。
近幾年轉換戰場成為自由工作者,加上我是夜貓子,醒來後經常不吃早餐,而導致脾胃出現不適,後來經過調適後才逐漸恢復健康。
感謝子母牌Dutch Lady早前為我送來一份美味可口的Dutch Lady PureFarm牛奶禮盒,開啟了我的7天早餐挑戰
源自荷蘭的Dutch Lady子母牌歷史悠久,擁有超過140年牧乳技術,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的乳業企業之一。它所打造出優質營養的PureFarm牛奶飲品與乳製品更是享譽全球。
因為參加這項挑戰,我開始了每早定時吃早餐,以下為我這7天搭配子母牌牛奶的早餐精選






Dutch Lady PureFarm全脂牛奶美味可口,蘊含鈣質磷質,有助於骨骼及牙齒的成長和健康,保持骨骼強健,打造活力無限的健康生活。

Dutch Lady PureFarm Low Fat High Calcium高鈣低脂牛奶富含高鈣質及磷質,不僅有助骨骼及牙齒的成長和健康,還富含維他命D3,有助於鈣質的吸收。另含維他命A,將有助於維持夜視能力,維持皮膚及粘膜的健康。
牛奶不仅與各種糧食都能互補营养互补,不止和餅乾絕配,原來和麵食也很讚。
感謝Dutch Lady,讓我有機會透過這7天的牛奶早餐挑戰,無形中讓我開始養成一種吃早餐的習慣,活得更健康。
Dutch Lady Malays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