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links.Asia

Monday, March 27, 2023

冠军的日常始于MILO持久的能量! 享用营养丰富的早餐,开启冠军力量的一天,陪你赢取每一天 #MILOSiapSediaJuara

冠军的日常始于MILO持久的能量!

享用营养丰富的早餐,开启冠军力量的一,陪你赢取每一天  #MILOSiapSediaJuara

 

70多年来,MILO® 滋养了一代又一代的马来西亚人,并备受国民青睐的家喻户晓的品牌。为了强调吃早餐之重要性的信息,MILO® 一直以冠军精神 的主旨来激发和鼓舞大马人民。每天只要简单地饮用一杯MILO,便可获得持久的能量,以健康营养的方式开始新的一年。


随着生活正在逐渐恢复正常,许多人会设定所要完成的目标,并追求所许的梦想,在2023年以冠军力量取得更高的成就!在家沉淀了已久,喧嚣的日子也再次如火如荼地启动,同时多数的成年人也在载送孩子上学后便匆忙地回到办公室继续工作。

虽说早餐一直以来都被人们视为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但依据大马早餐(MyBreakfast 的研究结果显示,马来西亚大约四分之一的学童忽略了早餐。

雀巢(马来西亚)企业营养经理王美晶指出:大多数的父母都不晓得孩子们在一夜的睡眠后会流失能量储备。最新的一项研究表明,在经过一夜的睡眠后,我们身体每晚大约有四分之一的能量储存会被消耗。因此对于他们来说,早上首要任务就是吃一顿营养均衡的早餐,补充能量以恢复活力。

 

准备一份健康、均衡且有益的早餐也许对许多人而言是一项艰巨而乏味的工作,尤其是全职工作的父母。然而,身为负责任且充满爱心的父母,我们总是优先考虑在一切可能的情况下为我们的孩子提供最好的。

 

由此,一杯温暖的 MILO® 是孩子开始全新一天的完美选择。这不仅有助于满足他们日常的营养需求,还能提供持久的能量,让他们在一天中更好地在学校专注于学业!

 

每杯 MILO® 均采用特选成分的天然精华制成,包括麦芽大麦、牛奶和可可,以及独特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混合物。这独特的配方获得了专家证明,不但可为您提供持久的能量,也可让您的孩子以正确的方式开启新的一天。另外,MILO® 也符合马来西亚卫生部推行的更健康选择标志标准

 

本地著名艺人,同时也是4孩子的单身父亲 - 苏易瑟帕杜 Shuib Sepahtu 直言:无论每天早上有多忙碌,我都会抽空为我的儿子准备一杯热腾腾的 MILO®,让他在课间休息前以满满的能量专注于学习,提升学习的效率。"

 

本地电台节目主持人颜薇恩也提到,她每天早上风雨无阻都会尽她所能为儿子准备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就好似她上学时父母为她做的那样。过去,我的父母总是在我早上上学前为我精心准备一杯热腾腾的 MILO®。记忆中,那杯MILO® 对我而言非常重要,因为MILO® 除了是我在课堂上精力充沛的能量泉源,同时也是父母亲对我的爱与关怀的表现。而现已身为母亲的我,当然也要为我的儿子提供MILO®,让他在课间能够专心致志。她补充道。

 

从今年开始,由MILO® 的独特配方来开启属于你的冠军日常,以持久的能量,走得更远,达到人生达到人生巅峰!每天早上饮用一杯 MILO®,以冠军力量开启每一天,勇往直冲!这是一封让大马人民走向更远的信息 - #MILOSiapSediaJuar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