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links.Asia

Thursday, June 22, 2017

《Diamond & Arissto Music Party》,惬意度过快乐星期日



自成为自由撰稿人和部落客后,我的生活总离不开采访和写稿,令我深刻地体会到一位文字工作者的工作压力。
感谢DiamondArissto的邀请,让我出席了这场Diamond  & Arissto Music Party,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陶醉在香醇咖啡及优雅的音乐派对当中,轻松地度过一个快乐星期日。
这场音乐派对是该品牌为了回馈顾客们历年来鼎力支持而举办的。
现场除了设有精彩的歌唱表演,品牌也特备了一系列精彩的互动活动。
相信大家对Diamond并不感到陌生,然而全新推出的天然碱性水Diamond Coral WaterBar却是另一项新发明。 
Diamond Coral WaterBar,是全马首部3秒即暖饮水机,只需轻轻地按一个键,即可于3秒钟瞬间获取摄氏50度的健康暖水,喝出健康好水。
它采用全新科技,配合智能暖水调控器,获取热水及摄氏50度的暖水变得快捷,还可随意在水瓶里添加柠檬片,或水果以准备排毒水(detox water),加上体积小巧,安全又方便适合全家人安心使用。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Arissto,这个意大利精品咖啡品牌。现场工作人员不忘向我解释说,Arissto是由该品牌的星级咖啡师精心透过筛选优质咖啡豆、烘豆及研磨等工序,精心打造出多个不同口味的优质咖啡,带来各具特色的经典口味(signature flavours)。

只需把一粒咖啡胶囊、及一粒热量比起一般咖啡低于80%的咖啡奶末胶囊,置放入设计简易但不失时尚感的Arissto Happy Maker咖啡机,轻轻一按,即可于1分钟内炮制出一杯香醇可口的香滑意式咖啡。
除了方便使用,更甚的是其价位亦相当亲民,原来在家炮制一杯经典奢华意大利精品咖啡并非难事,人人都可拥有的享受。

或许是时候为自己添置一部咖啡机,在我与文字作战而身心疲惫之时,用一杯咖啡的时间充一充电,以迎接更强大的挑战。

欲知详情,欢迎浏览DiamondArissto的官方网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