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links.Asia

Sunday, August 14, 2016

我的Realash睫毛增长液初体验 【分享体验文】


眼睛被誉为人类的灵魂之窗,相信能拥有一双如芭比娃娃的大眼睛也是许多女生梦寐以求的。感谢父母赐我一双圆圆的大眼睛,长得眉清目秀的我,眼睫毛虽不至于稀疏,可是就是略嫌不够浓密,化妆时需要涂上睫毛膏才能使双眸显得更有神。
自上个月初开始使用Realash Eyelash Enhancer睫毛增长液后(开箱文请按),感觉眼睫毛真的起了变化!
附上使用前后的素颜图作对比:
使用1个月后,上眼睫毛增长之余也变得更为浓密贪心的我也不忘在下眼睑涂上Realash Eyelash Enhancer睫毛增长液,竟然下眼睫毛也增长了许多!真的有惊喜
首先我必须自招,我并没有每天使用。如果我能如此效果,深信如果每天依时勤于使用的话,出来的效果必定更为显著,更为惊人!哈哈!
它的外形宛如涂改液般,分别只是液体是透明的。使用方法十分简单,只需在洗脸后,素颜时轻轻地把它涂在上眼睫毛根部即可,待干后即可上妆,每天只需一次。

至于Realash Brow Conditioner眼眉护色素基于本身的眉毛原本就称得上黑和浓密,因此分别不大。
如今无需动刀植假眼睫毛,只需使用Realash Eyelash Enhancer睫毛增长液长达一个月,以最自然又快捷的方式,就可以拥有一双迷人的双眸,更添风采!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Realash的官方网站:www.realash.my或关注官方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Realash.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