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links.Asia

Tuesday, August 30, 2016

全新日本Global Milbon護髮系列,全方位修護并締造360度完美無瑕的健康秀髮



配合日本第一專業美髮品牌Milbon於大馬推出的全新Global Milbon護髮系列,十分榮幸獲得其大馬獨家代理商Nekderx的邀請,成為唯一率先體驗該產品的中文部落客 

有幸受邀出席該產品推介禮,並於席上和出席的嘉賓們分享我的試用體驗(分享體驗文請按
謝謝Nekderx對我的信任,感謝Cain Kelvin給予我這個難能可貴的機會,為我的部落格旅途開啟新的里程碑。感恩。
Global Milbon的產品發佈會於818在城中五星級奢華酒店Grand Hyatt Kuala LumpurGrand Residence Ballroom舉行。
會場的佈置以品牌的概念為主,透過產品的黑和白主色,簡約中不失時尚,予人一種清新的奢華感。
席上除了有主人家,日本Milbon總公司國際營業部總經理籍新馬總執行長成瀨信介Shinsuke Naruse和從日本遠道而來的Milbon國際企業品牌策劃品牌經理竹渕祥平Syohei Takebuchi之外,本地各大知名髮廊經營者、名媛、各大媒體和時尚部落客也是座上客。
會場每張桌子的桌面上都以Global Milbon各系列產品為主題的精緻擺設,象徵著時代女性多樣化的生活面貌。
Global Milbon延續Milbon的「Find Your Beauty 發現美麗」理念,打造出以下3個護髮系列:
Smooth」柔順護髮
Moisture」保濕護髮
Repair」修復護髮
詳細的品牌概念介紹。
NekderxCreative DirectorChris ChanJacklyn於現場示範如何透過Global Milbon護髮系列,進行全方位修護并打造出360度完美無瑕的健康秀髮。
大会司仪Glen邀請我和另一位英文部落客Carmen上台和家分享各自的試用體驗。
我試用了「Moisture保濕護髮treatment;而Carmen則試用了「Smooth」柔順護髮(我的完整分享體驗文,請按)。
十分享受當晚所準備的fine dining佳餚,更體驗到視覺和味覺上的無比奢華享受。 
再次感謝Milbon的邀請和安排,讓我有個畢生難忘的初體驗,度過一個難忘的美麗夜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