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links.Asia

Tuesday, May 26, 2015

去甲洞叹咖啡系列 --- 平靓正就是王道 【Work31shop】



去年开业的Work31shop绝对是我打卡打得最频密的cafe之一。它和在甲洞无人不晓的Kopi StreetKopi Garden這两家kopitiam同属一家公司,彼此走的路线不同,风格各异,针对不一样的顾客群,唯独同样售卖平靓正的咖啡和美食。

装潢属于简约复古风,摆设除了大量采用木制家具和复古的摆设品外,昏黄的灯光也营造出温暖舒适的气氛。入门处旁摆放了一辆古董脚踏车等摆设,格外显眼,也是该店instagram刷屏最高的hot spot之一。我会在闲来无事时过来这里喝茶上网,独爱坐在靠窗旁的high chair上,看着窗外的人来人往。偶尔只是点了一壶茶和蛋糕却可以待上一整个下午,但亲切的服务生从不赶客,反会主动并不厌其烦地帮我添加热水,贴心服务可见一斑,值得赞许。(哈哈,厚脸皮的说)
Cappuccino (RM7.90++)
我姓叶也特别钟情于各种叶子图案。当服务生递上这杯叶子拉花时,不禁会心一笑。卡布奇诺咖啡味浓,厚厚的奶泡,入口顺滑,喝完后还保留完整的叶子图案。想喝冷的,只需多加RM1即可,价钱绝对合理。
Latte (RM7.90++)
很自然地这杯拿铁更为重奶味,甜度适中,无需添加糖却依然香醇顺口,提神醒脑。

Fresh Mango Juice (RM6.90++)
冰镇鲜榨芒果汁,没加入冰块的纯芒果果汁微甜中带酸,隐约中还可吃到一点点果肉,绝对是夏日消暑解渴的最佳冷饮选择。

Lemongrass & Ginger Tea (RM4.90++)
我钟情于香茅天然的植物芳香味和姜的刺激,而Serenitea品牌的茶包有我最喜爱的口味,集合了香茅和姜,喝后倍感开胃醒脑,一壶热茶并任你添加热水只收费RM4.90恐怕是这区最低消费的西茶。
French Tower (RM13.90++)
芒果控的我对这款集合芒果和鲜草莓的甜品有极高的评价。现点现做的French Tower需等候20分钟。分量大适合2人享用,约有10份切小方块的法兰西多士,多士外皮带有微微的焦香,口感松软,淋上甜滋滋的椰糖,搭配微酸的鲜芒果片和草莓,再撒上炒过的花生碎,丰富了整体的口感,最后再加上一球雪糕,简直美味到极点!价钱最高的甜品但绝对物有所值。

Durian Cheese Cake/ Tiramisu/ Chocolate Cake (RM7.90 - RM8.90++)
极少出现在café的榴莲蛋糕,除了有绵密的口感之余,也尝到纯榴莲果肉,好吃且价钱合理;相比之下,提拉米苏则显得稍微逊色;巧克力蛋糕也算中规中矩。另外稍有留意的话,你会发现这里的甜品上碟时都会用巧克力汁写上店的招牌31号。

Baked Eggs served with Wholemeal Bread (RM10.90++)
烤得恰到好处的鸡蛋不老,搭配特别加入切粒番茄的番茄酱,是我喜欢的口味; 3片全麦面包份量不小,只是略嫌面包烘得不够火候,欠缺该有的香气,有点可惜。
Fisherman Burger (RM11.90++)
多莉鱼柳厚切,炸香脆口,铺上芝士后的鱼柳汉堡搭配自制沙拉和马铃薯wedges,对我而言整体口感略干,但却获得喜欢煎炸物的同行友人的青睐,由此印证了好吃与否纯属主观,口味因人而异。

Super Club Panini (RM13.90++)
这款汇集了吞拿鱼肉和鸡肉的Panini,又或被称为意大利式三文治裹上满满的馅料,加上开胃的特调酱汁和新鲜沙拉,吃得健康又好滋味,值得一试。


Work31shop
地址:31, Jalan Metro Perdana Barat 2, Taman Usahawan Kepong, 52100 Kepong, Kuala Lumpur

电话:+603-6243 3987


营业时间:

周一至四:11am – 11pm

周五:11am – 12am

周六:10am – 12am

周日:10am – 11pm

被刊登于Spotlite城人志4月刊(第149期)
 
Spotlite城人志网站美食推介,请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