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links.Asia

Sunday, April 25, 2021

8位幸运儿喜赢KITKAT 金条,共庆新年轻松时刻!

  

为开启美好的2021年,雀巢KITKAT特别推出全新系列产品 - 满载黄金喜悦的限量版KITKAT Gold。同时,雀巢KITKAT也从202118日至228日,举办了“KITKAT Win Gold”竞赛喜迎金牛年的到来。

全马各地的消费者均受邀参与KITKAT Win Gold竞赛,以赢取总值RM288,888奖金奖品。奖品包括8份大奖的得主将各获一块KITKAT 金条50克的916黄金)、10份首奖的得主各获RM8,888现金,及12份二奖的得主各获RM888现金。另外,这项为期7周的竞赛亦有88位幸运儿也各赢得RM188的每周现金奖。

其中一位大奖得主Norhasikin Bt MD Sidik受访时披露:我觉得非常开心和幸运,因为我只 参赛一次就赢得了KITKAT Win Gold大奖。我会将部分的奖金用作投资,其余的则用来和家人一起度假。

 

另一位赢得KITKAT 金条的优胜者Chew Geok Teng兴奋地分享到:我感到很惊喜,也非常幸运能赢得KITKAT 金条大奖。我要感谢Nestlé举办这个竞赛,让我有机会参与并赢奖。我会先把金条收在保险箱里。

 

Teo Keng BanWan Kum Peng夫妻在各呈交20次参赛表格后,分别赢得二奖RM888现金及首奖RM8,888的奖金,披露道能赢得现金奖感到既高兴又兴奋,并会使用一部分的KITKAT Win Gold奖金来缴付妻子的保险费、屋子的装修费及度假经费。

 

马来西亚雀巢有限公司的大马与新加坡甜食业务执行经理Frédéric Porchet表示:限量版KITKAT Gold是为了迎接佳节而特别创制的,它的坚果奶油巧克力口味广受KITKAT消费者的喜爱,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一尝它的独特美味。我们也非常开心能够和逾600位优胜者一起欢庆轻松时刻,他们当中包括8位赢得特制KITKAT金条的幸运得主。这是我们与消费者共庆佳节的方式,同时为大家创造美味无比,令人振奋的全新轻松体验。

 

在推出KITKAT Gold的同时,马来西亚雀巢也推出了独特的黄金创作 - KITKAT Gold Nestlé Ice Cream以及Nescafé Gold,并在https://www.youtube.com/KitKatMalaysia 发布每周新食谱,让消费者尝试自制所喜爱的黄金食品。

 

分享爱,分享黄金轻松时刻!

 

#SharetheGoldenBreak

#KitKatMY

#MYKitKatGol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