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links.Asia

Friday, September 02, 2016

AGS头发护理疗程,让我重获健康头皮,展现魅力光彩 - Miracle Hair Expert 魅力阁护发专家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留有一头黑长发,而且天生卷发的我发质粗厚且头发茂密,不说你或许不知道我面对严重的头皮屑问题。虽有使用不同牌子的抗头皮屑洗发水,可是因长期的不良生活作息、夜睡、不良饮食习惯、错误的洗头方式等其他外在因素,饱受困扰多年的头皮屑问题依然不见好转。
早前获得某位部落客朋友邀请我,前去Miracle Hair Expert魅力阁护发专家以体验最新的护发疗程。我当下超不爽,心想我并没有面对严重的脱发问题,更不需要植发。后来听了他的一番讲解后,心想反正去做个专业的头皮检验也不错,或许头皮屑问题会因此而有所改善。
拥有8年丰富经验的Miracle Hair Expert魅力阁护发专家,致力于研究工作,以产品安全及天然性为优先考量。采用的头皮与头发护理产品皆是纯天然植物萃取,并研发出中草药护理配方,能有效地针对不同的头发问题而提供解决方案,进而提供个性化的专业头发及头皮护理服务。
上星期是我第一次前往这家位于IOI Mall PuchongMiracle Hair Expert魅力阁护发专家。
接待我的是该中心的经理Hazel,她先带我去会客室去填写个人资料及进行专业的顾问咨询
完成后,她开始为我进行一项高科技的头皮扫描
她表示,女性脱发的部位一般上会集中在后脑、头顶、左右脑太阳穴上靠近发线的地方
不瞒你说,我一直对自己拥有一头浓密的头发而沾沾自喜,但残酷的现实告诉我,我的头顶处竟悄悄地开始出现光顶的迹象,叫我情何以堪啊~
更惨不忍睹的事情是,扫描器的镜头下明显地显示,我的头皮竟然遍布如雪花般的头皮屑!天啊!
Hazel建议我体验一项被名为高效生长系统”Advanced Growth System (AGS) 的头发护理疗程,以获取更显著的效果。这是Miracle Hair Expert魅力阁护发专家针对所有导致脱发根源,所独家研发而成的一项能迅速且有效地透过中草药护理,去解决头发问题的一项高效的生发护理系统。
此项系统具有5大功能
1- 深层洁净 
2- 修复头囊
3- 刺激生发
4- 防止脱发
5- 巩固发根

开始进行AGS护理前,我的护理师Lee Lee大略讲解关于这项疗程。
首先,她使用具有排毒功效的Detoxify Shampoo洗发水为我进行清洗头发的工作。
以草药研制而成的洗发水散发出淡淡的薄荷味,感觉温和芬芳;接着,她再使用另一个草药配方洗发素为我继续清洗头发,这种具有修复功效的Herbal Repair Shampoo绝对异于坊间一般化学味浓的洗发素。
清洗干净后,先使用干毛巾把湿发稍微弄干,在湿发的情况下,她使用化妆棉花蘸上独家研发的纯草药配方Special Formula,细心地为我的每一寸头皮进行深层的清洁工作。期间感觉舒适,没有任何刺激头皮的感觉。
完成后,将发现原本呈金黄色的配方顿时变得十分浑浊。
紧接着用头巾包湿发包上,再以蒸汽进行15分钟的焗发步骤,透过蒸汽将清洁干净后的头皮的毛孔打开。整个疗程期间,Lee Lee都会一一地讲解所使用的产品及功效。
在毛孔完全打开后的情况下,她把Young Hair Essence精华素涂抹在头发上,并帮我进行适度的头皮按摩,让精华素更有效地渗入以便更迅速地吸收
吹干头发后,她不忘为我喷上具有保湿功效喷雾Hair Mist,整个疗程也大功告成。

透过AGS这项高效生发护理,再配合专业的头皮按摩,能改善血液循环,使头皮的毛囊处于轻松的状态。除了能洁净头皮以解决脱发问题,更有助于头发的生长。
1.  深层毛囊清洁  - 去除过多的油头皮和解决毛囊堵塞问题
2.  去除死皮 - 从头皮消除头皮屑过多的情况
3.  平衡头皮的pH - 有效控制油性头皮发痒等问题导致脱发
4.  中草药精华素护理 -提供毛囊健康的生长环境,头皮更快吸收精华素
5.  促使健康头发生长 - 加强稀头发毛囊处,使头发重新生长

完成AGS护理后,我再进行第2次的头皮扫描。
扫描器镜头底下的头皮经过一次的AGS护理后,原本犹如雪花般纷飞的头皮屑顿时消失得无影无踪,瞬间恢复一头光滑亮丽的健康头皮
瞬间感觉到头发变得十分轻盈,并更有光泽
离开前,护理师Lee Lee也不忘和我分享说,随着年龄的增长,建议我们每年至少进行一次的头发与头皮检验,这将有助于减少60%头发脱落的问题。
再次感谢Miracle Hair Expert魅力阁护发专家的专业护理,让我重获健康的头皮之余,秀发也恢复迷人光彩。

想要亲身体验的朋友,只需致电任何一家Miracle Hair Expert分行进行预约,并附上“BLG1”优惠代码,即可以RM28推广价享获首次头皮与头发护理配套  +  1100mlBio-Dual洗发水
其中护理包括:
专业顾问咨询
高科技头皮扫描
电脑分析讲解
头发与头皮护理
头部与头皮按摩
头发吹洗服务

IOI Mall Puchong (PCH) Miracle Hair Expert Premium Center 魅力阁护发专家
地址:Lot S67,2nd Floor IOI Mall, Batu 9 Jalan Puchong, 47170, Bandar Puchong Jaya, Selangor,
专线:+603-8955 6833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11am – 8pm | 周六: 11am – 7pm | 礼拜天: 10am – 6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