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links.Asia

Thursday, July 14, 2016

跟假睫毛说bye bye - Realash【开箱文】



迟了2个星期的Realash邮包终于上星期收到了!由于当时赶着出国,没能即时分享这一篇开箱文。
感谢Realash Cosmetics为我送来这份礼物。源自法国Realash Cosmetics是家荣获国际认可的国际彩妆公司。该品牌一直提倡采用大自然植物萃取,以提炼出安全及有效的优质产品而享誉国际。
开箱后眼前迎来这盒精致的烫银Realash白色包装礼盒,里面装着该品牌最畅销的Eyelash EnhancerBrow Conditioner
好美的薄荷綠色包裝,叫人瞬间爱上!
Eyelash Enhancer睫毛增长液
感觉像以前常使用的涂改液,分别是液体是透明的。使用后将安全并有效地使眼睫毛增长,变得更浓密,打造最真实的你,继而向跟假睫毛说bye bye 
使用方法十分简单,只需在洗脸后,把它涂在上眼睫毛根部即可。 
基本上我的眼睫毛挺长的,所有并没有使用假睫毛的习惯,化妆时会涂上mascara。可是由于卸妆不当而导致部分脱落,浓密度大大减少,叫我十分沮丧。

Brow Conditioner眼眉护色素
感觉像是一支眉笔,同样是透明液体。只需轻轻地顺着眉毛划上即可,一次就够。我的眉毛尚算黑和浓密,但不算完美,精益求精都是人之常情。
我从74日就开始使用这2项产品,好期待一个月后的效果和带来的变化。请归还我浓密的长睫毛。记得留意1个月后的分享体验文!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官方网站:www.realash.my 或关注官方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Realash.m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