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links.Asia

Monday, June 30, 2014

伊甸点心城 Restoran Eden Dim Sum City @ Menjalara, Kepong

拜昨天酝酿已久的咖啡因和浓茶所赐,导致我彻夜难免,眼光光到天亮,可是也拜它所赐,我才能享有一个超级难得的周日点心早餐!本小姐我可是晚睡晚起的大懒虫啊~~~ #羞羞

老板早上7点放工后来载我,这次放弃Jalan Ipoh的米文,转战Menjalara的伊甸点心城 Restoran Eden Dim Sum City。

这是我第二次光顾Eden,发现它家的点心的却有别于一般的点心店。它不像一般售卖批发货的点心店,通过味蕾证实它绝对是真材实料的诚意制作。除了每次到访时都会看到店里的员工现场包点心之外,也发现他们家的卫生做得不错。
鱼卖。非点不可,鱼肉鲜甜弹牙,不像添加色素,3粒鱼丸形状呈上,有别于米文的长形鱼卖。喜欢。



烧卖。啖啖肉,没有冷藏肉的霉味,好吃!


鲜虾肠粉。它不是皮薄馅靓的那种肠粉,皮滑溜,口感极像香港甜品捞河里的河粉。鲜虾很迷你。整体上略微逊色。


糯米鸡。味道不错,不会太腻。


酿辣椒。就像一般的酿豆腐店卖的酿辣椒,一般。


迷你叉烧包。原本要点粟米奶油包,或许是太早的关系,只供有叉烧包和大包而已。
不过我喜欢它的叉烧包,肉汁美味,小巧容易入口,分量不多但是绝对满足。

外加另外打包回家的烧卖和叉烧包,这餐共RM43。
常言道:早餐要吃好,午餐要吃饱,晚餐要吃少。吃饱饱的我终于可以回家大睡2小时才起身上班。呵呵~


伊甸点心城 Restoran Eden Dim Sum City
31, Jalan 9/62A, Bandar Menjalara, Kepong, Kuala Lumpur
017-306 2058
https://www.facebook.com/EdenMenjalara?rf=148977358497638
7am-12:30m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