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links.Asia

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7

OtterBox Symmetry 璀璨水晶限量版手机壳| OtterBox Symmetry Crystal Edition for Iphone 7



我的日常生活上离不开智能手机,它记录着我的生活札记并伴随我走过无数个精彩的岁月,是我生活上的良朋知己。
为了预防它意外掉落、碰撞、摩擦等,一款集合防护功能和绝佳美感的手机壳绝对是必需品之一。
全球移动设备保护产品领导品牌OtterBox专为苹果iPhone 7设计,并推出了全新的OtterBox Symmetry 璀璨水晶限量版手机壳】,这无疑是各位苹果迷们最期待的喜讯之一。
绚丽登场的【OtterBox Symmetry 璀璨水晶限量版手机壳】由独具匠心的全球知名水晶品牌- 施华洛世奇Swarovski®精心打造,全球仅限量发售10,000,彰显其矜贵。
贵气十足的全黑长形礼盒的表面在闪烁水晶的点缀下,再配以金色锁扣尽显其奢华感。

打开后内部选用的是高贵的绒布,与其说是产品包装盒,不如说是叫人爱不释手的珍贵珠宝盒。

此系列共推出3个颜色,分别是Black Ombre CrystalBlue Ombre CrystalFractal Crystal
一向钟情于神秘黑色系的我这次改选低调中却不失奢华的Blue Ombre Crystal颜色,搭配我的玫瑰金iPhone 6。或许你会惊讶为何这款手机壳适用于iPhone 6呢?
有图有真相,证明了我的玫瑰金iPhone 6OtterBox依然能完美契合。

手机背盖在Swarovski®水晶的完美覆盖下,打造出宛如钻石般耀眼夺目的迷人光彩及提供最坚实的保护。
边框突起设计的屏幕防撞条能充分保护屏幕,双材结构设计不仅吸收震动更防刮损,也为手机提供双重防护。
OtterBox Symmetry璀璨水晶限量版手机壳】通过OtterBox防摔及验证,经历逾238小时的测试,其中包含防防汗及防护美妆品等超过24项的高规格测试

与此同时,品牌还附送Alpha Glass 强化玻璃荧幕保护贴、官方证书

最新上市的OtterBox Symmetry璀璨水晶限量版手机壳的建议零售价为RM419iPhone 7RM499iPhone 7 Plus。感兴趣者,欢迎浏览官方网站:http://www.otterbox.asia/

OtterBox APA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