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links.Asia

Thursday, August 03, 2023

Jason 贾森出自传《你好,我是贾森。- 相拥 15》暨签「Nachurarus 天然物语」代言双喜临门

Jason 贾森出自传《你好我是贾森。- 相拥 15》暨Nachurarus 天然物语」代言双喜临门

出道逾 15 年的贾森,早前于位于城中武吉免登的歌台 @ A Quiet Place 正式发布自传 《你好我是贾森。- 相拥 15并正式与书本的荣誉赞助商Nachurarus 天然物语」签下代言人合约。这不仅仅是一个双喜临门的吉日,亦是贾森人生事业上的另一个新里程碑。

贾森从电台 DJ 到经营咖啡馆,后来踏足旅游业,甚至当上直播主,贾森在这十多年里历经了多彩的人生。此书不但揭示了贾森这 40 多年来的人生经历,也分享了他独特的人生观点和实践经验。

发布会上,贾森就被司仪碧枝询及书中写的一句话:「在网络电台中不欢而散」所谓何故时,他解释当时是因为自己说话太直接,不小心开罪了高层。「高层觉得我的说话方式会让他们难以在后辈跟前塑立好榜样,而且此事之后,我被安排的工作越来越少,结果就唯有离开。

此外,他也在书中记录了过去访问过的艺人朋友,并给他们颁了奖,如「最 Cool 艺人奖」,还有「惜字如金艺人」等等。他也直接说起曾被汤小康导演骗的故事,「他一直跟我说是一个很简单的角色,结果竟然是演有势力的拿督,而且还要与高海宁演对手戏。

但是因为这样的际遇,让他不得不去学演戏。他也在现场感谢这 15 年里所遇到的人事物,因为是他们肯定了他的一生。像是多次被爱情骗子盗用照片,这证明了他的外在条件被肯定;能当上 DJ 是上司肯定了他的工作;出了书当作者证明他可以写作;而能被「Nachurarus 天然物语」相中签为品牌首位代言人,证明了自己的保养心得被肯定。

所以配合新书发布会,贾森也与此书的荣誉赞助商「Nachurarus 天然物语」签署了代言人备忘录,正式向大众宣导品牌追求卓越效果的理念。

贾森表示,「我曾与 Nachurarus 天然物语合作过,发现他们使用的都是天然材料,而且不会刺激皮肤,与我个人的保养理念非常契合,所以才答应签约成为代言人。

贾森也强调自己希望能多多支持本土品牌,并会尽代言人职责,把产品带在身边飞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及介绍给身边的朋友。

现场来了多位好朋友与过往的电台战友,包括颜薇恩、Jeff 陈浩然、Vivian 卓卉勤、尹匯雰、Phoebe 菲比、小薇薇、庄群施、Mandy 陈谕、汤小康、龙纹敏等等。而无法来到现场朋友也特别录下了祝贺视频来恭贺贾森新书大卖,包括了谢佳见、萧慧敏、Alvin 钟瑾桦、Yise 罗忆诗、Vic 张与辰、陈泽耀、小东、可晴和王祖蓝。王祖蓝更认真的在开头说起两人当年同为新人一起上综艺节目的感想,最后却搞笑的感恩贾森,让他啼笑皆非。

贾森在发布会的最后,以深深的一鞠躬感谢所有前来的朋友,和在他人生当中帮助过他的人。

欲选购者,请点击:https://bit.ly/44R7iL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