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links.Asia

Saturday, November 11, 2017

Fashion & Styling Workshop with Influencers – Resorts World Genting


最近的天氣變幻莫測,回顧10月份的酷熱萬分,和現在的豪雨成災形成很大的對比。
感謝雲頂名勝世界公關的誠意邀請,讓我在10月杪的週六上山去了一趟雲頂,不僅感受到一絲愜意的秋天氣息,亦在SkyAvenue(雲頂雲天大道)和一群博客們出席了一場有趣的時尚工作坊。
SkyAvenue是雲頂世界最新落成的商場,匯聚了多個國際時尚品牌,提供最時尚的購物、娛樂及餐飲等,務必打造出嶄新的購物新體驗。

首站是位於2樓的Sephora。創於1970年的Sephora是全球化妝品權威,業績遍佈全球21個國家,並擁有逾千家門市。
它提供了全面的產品選擇,包括化妝品、護膚、美容及香水,更獨創自家SEPHORA品牌產品。
感謝精通雙語的Sephora彩妝師Anis幫我化了一個秋冬妝,她不僅和我分享了許多化妝小貼士,也向我推薦了源自美國紐約的彩妝品牌Tarte,及德國Zoeva彩妝品牌的眼影。

Coffee Terrace享用了豐盛的自助午餐後,我們移步去Genting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出席另一項時尚工作坊。

首先由知名時尚品牌Esprit為我們呈獻最新的秋冬系列。源自美國加州的Esprit,代表着一个充满干劲、推崇合作、追求理想,以及对生命积极乐观的时尚生活品牌。

它為顧客塑造的,不僅僅是是掛在身上的衣飾,更是一種生活方式,一對生活的態度,一種對自我的感覺。
除了預覽Esprit最新秋冬系列,品牌服裝造型師分別打造出四種不同風格的服飾搭配法。
無論是休閒混搭風、或經典秋冬保暖風,男女老少都能穿出個人風格。


緊接上場的是源自德國的知名首飾品牌 - Thomas Sabo
致力於打造出創作獨特風格的高質量純銀首飾、珠寶和腕錶的Thomas Sabo展出旗下2017年秋冬季最新的珠寶系列,適用於男女的不同系列包括TogetherEssentialsRoyaltyMini ChakrasTree of LoveRebel at Heart等系列的項鏈和手鐲。

品牌負責人更於席上示範如何將長項鍊,搖身一變成為手鍊、或繫在腰間的「腰鍊」,不僅襯托出女性的曲線美,亦為服裝起了點綴的作用。

很高興能參與這次的工作坊,令我覺悟原來自己每天在忙與盲的日子裡度過,能適時地放緩腳步,去學習並接觸新事物,感覺真好。

歡迎親臨SkyAvenue,或瀏覽:www.rwgenting.com;或致電:+603-2718 111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