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links.Asia

Wednesday, March 02, 2016

一站式美甲按摩美容 @ YTP Beauty Nail & Body Care, Kepong



我天生没有一双纤细的玉指,庆幸我的指甲挺健康也不容易断,所以为了整体线条感而特别爱留长指甲。若非有特别庆典,不然我不常做美甲,至今应该只做过约5次而已。早前因为要拍室内摄影而需去美甲店做美甲。
上网浏览时看到YTP Beauty Nail & Body Care这家位于甲洞的美甲店在Groupon做促销,Gel Manicure + Classic Pedicure只需RM38!真是超值啊!赶紧拨电话去查询,原来直接walk-in也可享有同样促销。
YTP Beauty Nail & Body Care和甲洞HSBC银行同一排,毗邻Summer House Boutique,因为是1楼的关系所以不太显眼。

店的装潢走巴厘岛风,空间可谓十分宽敞,坐在迎宾处等候时让人感觉十分舒服。

除了琳琅满目的O.P.I.指甲油,还出售精油
经已开业8年的YTP Beauty Nail & Body Care早期只提供美甲服务和美甲班课程,后来在客户的反映后终于去年10月开始增设按摩和美容等一站式服务,让客户得以一次过体验各种享受。



遇上2位经验丰富的美甲师,从修甲、去死皮至上base coat等每个程序都十分细心。 

基于本身不爱太花俏的指甲彩绘和水钻,所以简单的gel manicure已经很满足,选色和搭配部分全权交给美甲师,而我也十分满意出来的效果。


目前还可以享有新张优惠配套,1小时身体按摩  (Body Massage) + 1小时足部+肩膀按摩 (Foot Reflexology + Shoulder Massage) + 手脚美甲(Manicure + Pedicure)只需RM78!我喜欢按摩和spa,看来短期内我还会再去光顾。哈哈~

YTP Beauty Nail & Body Care
地址:37-1 (1st Floor), Jalan Metro Perdana 7,Taman Usahawan Kepong ,Kepong  52100 Kuala Lumpur
电话:03-6252 7705/ +6016-593 938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