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links.Asia

Wednesday, March 16, 2016

用爱堆砌的爱心手作翻糖蛋糕Fondant Cake - Catherine Cakery



华丽的翻糖蛋糕仿佛早已取代了传统的奶油蛋糕而成为各种节庆的主角。
翻糖音译自fondant,而翻糖蛋糕即是以翻糖取代鲜奶油而覆盖在蛋糕体表面上,蛋糕师再发挥创意以巧手弄出各种如纸粘土般糖塑的造型作为装饰,再进一步打造出非一般的蛋糕。
我虽不是甜品控,但看见各式精致可爱的梦幻翻糖蛋糕都难掩心中的兴奋,还没品尝心里却是喜滋滋的,难怪天后蔡依林也会为之疯狂!
不曾拥有翻糖蛋糕的我决定趁着我家男人的生日而向Catherine Cakery订制了一个专属的生日蛋糕,希望能为他带来一个惊喜!

Catherine Cakery目前只透过面子书专页接受订,除了主要制作各式主题的翻糖蛋糕西点以迎合不同的庆典,同时她也提供主题派对装饰等一站式服务。
当我登入其面子书专页并取得联系后便直接向她反映出心中所属的蛋糕主题口味重量预算提取时间,整个过程简易方便。
选择前去其位于Mid Valley谷中城3MegaKidz里的工作室提取蛋糕,至今依然难忘初见蛋糕那一瞬间的感动!

这个重达1公斤巧克力口味翻糖蛋糕有一对十分可爱的「大雄和静宜」手作卡通造型figurine,栩栩如生且精致得实在叫人不忍心把他们摧毁。

选择这个主题全因我的中文名是静仪,而身边的好友们都习惯称他为大雄。心灵手巧的Catherine以白色翻糖作為底色,再配以紅彤彤的浪漫爱心点缀,集合可爱与浪漫的元素,更凸显了整体的造型。

由于翻糖主要的成分就是糖霜,因此巧克力口味的蛋糕体味道不偏甜,其口感更为细致绵密,浓郁的巧克力味犹如布朗尼般幼滑,预料之外的惊喜。

和亲切的蛋糕师Catherine交流后才知道原来她自小就热爱烹饪,更曾涉足饮食界经营火锅餐厅和咖啡馆生意,后因故而回归家庭并开始在家烘焙蛋糕西点,打造出精致迷人的各款翻糖蛋糕而深获大家喜爱。后在好友们多翻地鼓励之下终于2013年开始透过面子书以网购的方式售卖手作翻糖蛋糕,以时并进的她更不断用心学习以求精益求精,坚持采用优质的原材料用心地手制出更多适合各大小节庆的蛋糕,和大家分享喜悦。

感谢Catherine的盛情赞助,经过她一双灵活巧手加上无比爱心制作出一个近乎完美、好看又好吃,一个属于我俩的专属蛋糕!感恩!

Catherine Cakery
+6012-392 121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