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links.Asia

Tuesday, February 16, 2016

Style It Your Way With YFS 新春派对 @ YFS Concept Store, IOI City Mall



恭喜发财!来到年初九拜天公,祈求天公保佑阖家平安,身体健康!

新年前几天有幸受邀出席由YFS Concept Store服装品牌在其位于IOI City Mall门市举办的新春派对,和一班媒体及博客提早庆祝。
credit: YFS Concept Store
credit: YFS Concept Store


漂亮的女主持人Sabrina Quigley Chin

初次接触YFS这个服装品牌,经过公关讲解后方才知道成立于1980YFS于新山设立首家门市,目前全国共设有超过50家门市


YFS总裁Mr. Nicholas Chong致词时披露,历年来他们秉持着打造出“YoungFabulousSexy”的潮流男女服饰,采用自家设计并选用高品质的布料制造出优质但实惠的时尚服饰。



除了设有男女潮服之外,还可选购时尚的包包和精美首饰精选。价钱十分合理,低至RM10,牛仔裤则从RM29起。

时尚的童装部同样选择齐全,款式新潮中不失可爱。



精彩的舞狮表演为派对掀开序幕,大圣爷的加持下气氛更为喜气洋溢。



credit: YFS Concept Store
YFS总裁 Mr. Nicholas Chong和一众贵宾捞生,祈愿大家都捞得风生水起,越捞越旺!
当天的到会自助餐由BMS Organics提供各种有机素食餐点,零负担的健康好滋味。



活动正式开始前,大家可先在愿望树Wishing Tree前许愿并开始求签,结果我求得39号签!

当局特别举办“Style It Your Way Fashion Challenge by YFS”比赛,每位媒体或博客将从服装店选出最时尚的服饰,换装后由现场专业摄影师拍下倩影,然后上载至官方面子书。

最高10位最多likes的安慰奖将获得价值RM100的产品;最多likes的优胜者则赢取价值RM300的产品

谢谢贴心的员工为我们提供意见。

换装后现场有两位专业的化妆师为我们进行makeover十分感谢May为我化了这个清透韩妆。
credit: YFS Concept Store
变身前

变身后
最后我选择了这件亮丽抢眼的女童装裙(最大码数为21),再搭配辣椒红手提包,红彤彤的有浓郁的新春喜气。
如果你喜欢我这身打扮,请按给我1like吧!谢谢!


另外我还选购了1套黑色带金色暗花旗袍和2AD Jeans牛仔裤过年!再次感谢老板的邀请,让我尽兴地血拼选购新年服饰!




YFS Concept Store
网站:www.yfscorp.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