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links.Asia

Friday, November 27, 2020

美国马铃薯(U.S Potatoes)再助苏为庆更上一层楼,刷新健力士世界纪录


现代人趋向健康饮食文化,尤其是瘦身与健身中人士更是谨慎于碳水化合物的摄取量。根据研究显示,作为全球第四大粮食作物的马铃薯虽小,但其营养成分却十分丰富,除了富含复合碳水化合物、钾、纤维和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其能量含量比一般的蔬菜高,且钾含量比香蕉更高,是运动员的最佳能量补充食品之一。


世界排名第二及亚洲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籍高塔竞速本土冠军高手苏为庆(Soh Wai Ching),早前再次缔造全新里程碑,刷新了由西班牙高塔竞速好手戴维罗伯斯塔皮亚(David Robles Tapia)所创下的一小时垂直高塔竞速(男子组)健力士世界纪录。

此项健力士世界纪录挑战任务于吉隆坡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tel Kuala Lumpur)展开。苏为庆从酒店底层前后3趟,登上66层楼,第4趟登上65层,第5趟则为1层,全程总共1295.95公尺,即相等于399层楼,终成功打破记录;反之前记录保持者David Robles Tapia的记录则为1227公尺,即相等于378层楼。

美国马铃薯(U.S potatoes)在这项创纪录壮举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马铃薯经获证实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功能性食品,有助于补充体力和加强运动表现。



当天进行登高竞速挑战时,苏为庆也摄取各类采用美国马铃薯制成的食品和饮料补充能量,如美国马铃薯耐力饮品、美国马铃薯卷饼、美国马铃薯煎饼、肯琼风味烤美国马铃薯块等。继去年分别在吉隆坡塔及马电讯大厦举行的两次登高竞速挑战赛后,这已是第3次美国马铃薯被用于协助提升苏为庆的表现水平。

 

开始这项挑战任务之前,我就吃了各种以美国马铃薯制成的美食。在吉隆坡四季酒店进行爬楼梯训练期间,我经常在午餐时饮用美国马铃薯耐力饮品。在进行这项挑战世界纪录任务时,我在65楼搭电梯下到底层再继续赛程之前也饮用美国马铃薯能量饮品以补充体力和能量。苏为庆披露

成功刷新纪录的苏为庆兴奋地分享道:我这次挑战健力士世界纪录的主要目是希望能激励更多大马男女运动员及年轻人勇于创新,成就更优秀的自己,而且要不停追逐梦想并让梦想成真。尽我所能为国争光,让马来西亚扬名国际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美国马铃薯是蕴含丰富能量的天然功能性食品。马铃薯不但比其他常吃蔬菜更易被人体消化吸收,而且营养含量也更高,可说是极佳的营养来源。一个中型带皮马铃薯(重约148克)含110卡路里,能提供人体所需的热量。因此,马铃薯绝对是运动项员补充能量的最佳选择。

No comments: